成都网站推广
 

中联无限-服务热线:028-86637122 工作时间:9:00-18:00 星期一-星期五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成都网站建设 | 成都网站推广 | 成都微信营销 | 网站制作案例 | 软件开发 | 常见问题 | 域名注册 | 虚拟主机
  解决方案
     网站建设方案
     网络营销方案
     运营维护方案
     技术解决方案
     效果评估方案
  
  客户案例
·巨丰达人减肥训练营
·成都写意经典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卡姆士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新千里装饰集团
·成都吕氏三才中医博爱堂
·泊菲特语言学校
·四川高地易景园林工程公司
·成都烽火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优尼客酒店
·成都杜嘉机电有限公司
·菲颖1购
·成都安东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
·四川九章生物化工科技发展有限
·成都环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万友爱淘网上商城
·四川省斯博兰德建筑装饰设计有
·肥犇仔
·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网站运营
·企业新站推广中存在的六大误区
·网站运营之八大要素
·怎么区别网站运营与网络运营
·怎样区分网站运营和网络运营
·SQL Server 200
·新网站运营后如何迅速增加网站
·减肥网站是怎样提高收入的
·个人网站赢利模式的拓展方向
·商业门户网站运营模式探讨
·成都地方门户网站运营模式
·网站策划人如何盈利
·网站运营模式观察与分析
  最新资讯
·成都网络推广公司介绍的六种推
·分析导致成都网络推广效果差的
·成都网站优化:企业网站关键词
·成都网站优化初期企业应该需要
·浅析成都网站优化中企业如何建
·分析企业在做成都网站优化过程
·短视频营销可以为成都网络推广
·小品牌怎么样才能既省钱又省力
·分析成都网络推广中企业需要注
·如何根据成都网络推广的营销周
·成都网站优化需要遵循哪些规则
·成都SEO网站优化过程中如何
 
   您的位置在:成都网站推广 > 解决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 > 正文
   网络营销方案

网络营销常识整理

[ 来源:中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0/10/22 10:56:25 ]
这是个人整理出来的网络营销常识,里面有很多是和企业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相关的知识,因为网络营销和网络营销联系太密切了。网络营销三流之中的物流和资金流,因为了解还不多,没有把它整理出来。比较有价值的常识在a-site.cn文章后半部,请耐心阅读。 网络营销介绍: 网络营销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淘宝,拍拍,易趣。

这是个人整理出来的网络营销常识,里面有很多是和企业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相关的知识,因为网络营销和网络营销联系太密切了。网络营销三流之中的物流和资金流,因为了解还不多,没有把它整理出来。比较有价值的常识在a-site.cn文章后半部,请耐心阅读。

网络营销介绍:

网络营销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淘宝,拍拍,易趣。

网络营销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网络营销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中联无限科技公司提供专业的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设计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站推广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成都营销型网站建设推荐:www.cc01.com.cn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中联无限科技公司提供专业的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设计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站推广

上一篇:浅谈个人博客之细节营销
下一篇:网站多渠道广播式营销理论
   相关网络营销方案
·B2B的多元式营销2011-06-24
·市场营销之7大谜思2011-06-22
·旅行社网络营销策略2011-05-21
·网络营销细分市场2011-05-21
·网站的宣传策略分解2011-05-12
·网站策划与建设阶段网站的特点2011-04-22
·如何进行基础的网络营销2011-04-06
·理论基础之关于网络营销2011-04-06
·中国网络营销的现状怎么样2011-02-28
·你的网站排名为什么会发生变化2011-02-25
·实用企业营销方式总结2011-02-14
·搜索引擎营销的几中方式2011-01-29
首页 | 公司简介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人才招聘 | 域名空间 | 网页设计案例 | 网站知识 | 解决方案 | 建站指南 | 网站地图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大街1号   邮编:610041   E- Mail:619027769@qq.com   代理合作: 028-86637122
网站建设/推广咨询:028-86637122  86618860  传真:028-86637322   
成都中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2004-2014    蜀ICP备05017733号